【万卷藏书】苦恼

时间:2021.12 祥冬至

收录:四时歌·冬至·祥冬至

作者:普拉夏


我的新朋友觉悟有苦恼。

他悄悄跟我说,站在我们另外的朋友旁边,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多余。

去年冬天,明明说好三个人一起堆雪人,可是另外两个人打起了雪仗,只有觉悟一个人,在认真地堆雪人。

即使有事后的糖葫芦做弥补,但他还是觉得被抛弃了。


我很想帮他,可我不知道怎么办比较好。

我告诉了梓姐姐,姐姐“哇哦”了一声,就没有了下文;

我鼓起勇气告诉哥哥,哥哥听了哈哈大笑;

都是坏人,呜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♦前情提要:【万卷藏书】冬至·雪友

评论(1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樨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